讓大家都堅信奇蹟的存在!

想學英文的人聽到一定都會想大聲歡呼

英語檢定考試日期 托福考試時間2014

南投英語家教老師 彰化英語家教老師 推薦





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酒駕害死人事件有增無減!38歲陳姓計程車司機30日上午酒駕,經過花蓮秀林鄉台9線蘇花公路156.3公里處,突然失控橫向打滑撞飛對向2名單車騎士(分別為50歲廖姓男子、26歲陳姓男子,2人為單車環島車友),2人當場彈飛身亡。現在事發當時監視器畫面及員警追人對話錄音曝光,司機撞人還想跑,警方當場喝斥他別走「你剛剛不是說是腳踏車的朋友?」

30日早上9點多,蘇花公路發生嚴重車禍,監視器畫面可見,一輛計程車突然跨越雙黃線,車身失控打橫,高速衝到對向車道,當場將2名逃避不及的單車騎士撞飛,計程車頭凹陷,自行車扭曲變形,變電箱整個被撞斷,一旁水泥基座也被撞出一個凹洞。警方表示,死者皆有多處骨折、扭曲變形,腳踝斷裂只剩皮肉連接,雖然第一時間有熱心民眾立即以CPR急救,但2人早已失去生命跡象,送往慈濟醫院和國軍花蓮總醫院,仍宣告不治。

有目擊者在臉書轉發「蘇花公路即時路況」的貼文,還原事發經過,怒道「計程車駕駛身上飄出濃濃酒味,撞了人還可以笑得出來」現場看根本是一場災難。

她提到,一名傷者倒臥在馬路中間、滿臉是血,雖然在喘氣但已經沒有意識,「我們一直很納悶,因為地上變形的自行車有2台,所以我們沿著旁邊草叢尋找有沒有另一個人,然後看到另一個傷者,用一種我們沒有辦法理解的姿勢倒在草叢中」、「我當下的心情是......沒有辦法形容的心痛和無奈,我想說喝酒不開車真的他X的很難嗎?」最後她也嘆道,「他們兩個都走了...雖然我們打了119,努力找到他們,但還是走了。」

此外,宜蘭縣蘇澳分局澳花派出所趕到現場時,發現計程車停在馬路中央,車頭嚴重毀損,地面滿是破碎零件,而且計程車一旁還有兩台腳踏車,橫倒在路邊,地面上滿是大片血跡,2名單車騎士的包包、物品和鞋子也散落一地。

現場約百公尺有一名男子,形跡可疑,警方當場上前盤問,「是司機嗎?哈囉,哈囉,你是司機嗎?是不是計程車司機?」但對方第一時間竟然謊稱是單車騎士的朋友,「我是他朋友,等我一下,我聯絡他朋友一下」,由於其他人指證歷歷,警方再度詢問「我再問你一遍,你是不是計程車司機?」這時,司機再度謊稱「不是,我當下有跟那個伯伯講說,我幫你報警。」

警方覺得有異,立刻請他不要離開,「你給我在現場,站在這裡,我現在再問你一次你是不是計程車司機?我現在在錄音,你不要說謊,這場車禍非常嚴重,你留在這裡,不要再亂走。」但司機卻似乎想要落跑。警方立刻喝令「回來蹲下!回來蹲下!不然要上手銬了。我再問你一遍,你是計程車司機嗎?車是不是你開的?」這時司機才坦承是肇事駕駛。

後方目擊駕駛更是心有餘悸,向警方表示「(計程車)先撞到護欄,然後我剛剛從那邊過來,我知道有兩台腳踏車,(警問:你的前面還有車子嗎),前面沒有只有我,腳踏車比我先(經過)。」

其中26歲的陳姓死者臉書上,還有許多他出遊騎單車的照片,熱愛騎單車到處旅遊的他,因為計程車司機酒駕害命,親友得知噩耗後,都到他臉書留言說,「真的不願意相信,不說才說好要一家人聚會,你可以回來嗎?」讓人看了好心痛。

由於肇事陳姓司機酒測值高達0.76毫克,涉公共危險罪,目前警方將調查車禍原因及釐清肇托福作文185 英檢初級如何準備事責任。

英檢線上練習 大家說英語廣播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

大叔戀上少女送金項鍊奪英文文法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網站她初夜

女砸超商「重新裝潢」想和解被拒

不願下車消費陸客團遭丟包高雄

借筆電做報告女驚見己洗澡被拍

酒駕撞2死還謊!警喝斥對live abc互動英語 屏東美語老師話曝光

意外揭偷拍男大生父:兒交損友

酒駕男撞死晨運婦父聞訊氣昏

騎士擦撞小黃腳指斷卡金屬輪框

10年捲2官司!蘇明成車內掛布簾

就差最後一步…女參加潛水課溺斃

被害女導遊怕丟工作隔天繼續帶團

夜跑苗栗半馬台積電員工突猝死

視察台塑蘇治芬卻遭困河內郊區

獸父性侵17歲女兒美語會話補習班 toeic單字下載5次辯淨身

arrow
arrow

    k8ws6c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