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學習語言請你跟我這樣做!

學習一門新語言的祕訣就是



英文檢定 英語進修推薦







▲歐尼爾日前在比佛利的一間旅館內撿到錢包,沒想到失主竟然是貝克漢。(圖/翻攝自英文檢定成績 觀光美語會話貝克漢IG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世界上就是有這麼巧合的事情!美國前NBA傳奇球星「俠客」歐尼爾(Shaquille ONeal),日前他在比佛利山莊(Bev Hills)的一間旅館內,撿到了一個皮夾。沒想到打開一看,皮夾的失主正好是他的好友、前退役英格蘭足球隊長貝克漢(David Beckham)。

根據《TMZ》網站報導,歐尼爾退休之後轉行當警察,上月29日他在比佛利山間的一間旅館內撿到錢包,沒想到竟然是貝克漢的,隨後他就通知對方,把錢包還給貝克漢。

事後歐尼爾在接受訪問時對著鏡頭說,「我在地上看到撿起後,才發現是個皮夾,打開一看竟然是我好朋友貝克漢的錢包,裡面有不少張英文檢定考試日期 美語會話教學信用卡。但我不會交給飯店工作人員,因為我不相信他們。我要直接交到他手上!大衛,歐尼爾探長正在找你,我要還你錢包。」

貝克漢在個人IG及臉書粉絲專頁,也放gept企業英檢 花蘭英文家教 推薦上和歐尼爾的合照,而且還po文提到「能夠遇到大傢伙,總是一件很棒的事情。」外界推測貝克漢應該是已經拿回遺失的錢包了。



超辣皮卡丘快閃熱舞網:我可以

學生投進垃圾教授給全班100分

解剖課屍體自帶還學校發?網笑翻

他把衣服香腸評價寫反..賣家神回

潑水玩瘋!F奶妹被掀衣露點瘋傳

30歲肥宅減肥為穿女裝變V臉美女

正妹挑戰「死神辣椒」脫gept全民英檢成績 新北市英文家教老師 推薦妝滴口水

日本醜女最多票選網友選東京都

超狂!日宿舍男子脫衣一起「爽」

內褲晾1個暑假...下面長出大蜂窩

「負能量」名句太戳心網:中肯

大學生必備宿舍神器上鋪大解放toeic報名 大學英語進修

俄羅斯人買球棒當行車隨身武器

300萬跑車送修隔天3P車震照瘋傳

外籍英文家教 台北 學習美語費用
arrow
arrow

    k8ws6c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